省政协举行十三届三十七次党组扩大会议
周波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信息来源:辽宁日报
【 字体: 】? 【打印文章】

  3月28日,省政协举行十三届三十七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省政协贯彻落实工作。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周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落实到位,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继续组织好委员培训和委员读书活动,引导委员将理论学习、履职工作、建言献策有机结合,为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凝聚强大力量。

  会议强调,要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好协商议政活动,继续用好既有协商平台,进一步创新协商形式,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具体要求贯彻到协商议政全过程、各方面。要围绕助推打造营商环境升级版、推动清洁能源强省建设和金融高质量发展等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提高资政建言的“靶向性”和“含金量”,以高质量协商议政成果助力打好打赢攻坚之年攻坚之战。

  会议要求,要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位,切实加强政协自身建设。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持续深化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自觉”重要要求,加强对年轻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的教育培养,着力打造高素质的政协事业生力军。要以开展“规范化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加强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等功能建设,推进省政协及省政协机关各项工作在规范性轨道上有序运转。

责任编辑:张靖宇
版权所有:即时比分 主办单位:即时比分办公厅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邮编:110032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372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5023109号 联系邮箱:mhwz@yaoyejob.com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